百度为造车广招人才,落地上海招揽江浙沪人才

业界
2021
02/02
10:5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美港电讯APP 2日讯,百度(BIDU.O)造车的进程正在提速。据悉多家猎头公司正在为百度于江浙沪地区招揽造车的人才,此次招揽的对象以中层骨干为主,包括总监、副总监以及高级经理等职位。

1000.webp

外部招聘基本可以算是百度造车进行的第二轮招聘,第一轮还是内部进行转岗,主要是和智能汽车相关的技术岗位,这些人需要先从百度离职,再加入百度与吉利成立的合资公司,可以确认的是,百度的内部转岗并没有向全员开放。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潘卫清、北京百度毕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华芯创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持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百度已获得美国加州汽车管理局(DMV)全自驾车测试许可,可在当地上路测试。
业界
百度起诉乐视品牌营销公司、乐融致新拖欠电影票款,获赔超4400万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1月24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网络服务合同纠纷案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布。案号为(2018)京0108民初57...
业界
最近,以阿里、腾讯、百度为代表的中概股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纷纷收获不少投行机构的唱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