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关联公司参与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智能车载设备制造

业界
2021
01/29
17:0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25日,杭州越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潘卫清,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硬件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仓储装备销售;智能家庭消费设备制造;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等。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由潘卫清、北京百度毕威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青岛华芯创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持股。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百度已获得美国加州汽车管理局(DMV)全自驾车测试许可,可在当地上路测试。
业界
百度起诉乐视品牌营销公司、乐融致新拖欠电影票款,获赔超4400万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1月24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网络服务合同纠纷案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布。案号为(2018)京0108民初57...
业界
最近,以阿里、腾讯、百度为代表的中概股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纷纷收获不少投行机构的唱多。
业界
1月26日,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黑莓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扩大与百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