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百度已获美国加州全自驾车测试许可

业界
2021
01/28
15: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

28日讯,据外媒报道,百度已获得美国加州汽车管理局(DMV)全自驾车测试许可,可在当地上路测试。最新取得的许可允许百度在旧金山湾区的桑尼维尔测试三辆全自驾车,无须配置安全驾驶人员。百度是全加州第六家取得这项测试许可的公司,前五家分别是Waymo、Nuro、Zoox、Cruise以及阿里巴巴支持的AutoX。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百度起诉乐视品牌营销公司、乐融致新拖欠电影票款,获赔超4400万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1月24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融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与乐视品牌营销策划(北京)有限公司的网络服务合同纠纷案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布。案号为(2018)京0108民初57...
业界
最近,以阿里、腾讯、百度为代表的中概股成为资本市场关注的焦点,纷纷收获不少投行机构的唱多。
业界
1月26日,总部位于加拿大的黑莓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扩大与百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技术。
业界
今日,百度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上架了新款社交App“一局-游轮狼人杀”。据介绍,一局是一款轰趴社交应用,应用内有多种组局方式并能够完成多人在线连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