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EO 库克:AirPods Max 将大规模缺货

业界
2021
01/28
15: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8 日消息外媒 9to5 Mac 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Tim Cook)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提到,预计未来几个月到第二季度,AirPods Max 将非常缺货。自去年 12 月中旬发布以来,它们一直很难买到,目前如果你试图从苹果官方订购的话,要到 2 月底或 3 月初才能到货。好消息是,一些商店还有货。

5

AirPods Max 目前在苹果的亚马逊商店有货,未来几天就会送达。它们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正常价格为 549 美元。你也可以从 Verizon 抢购,但它们只提供银色。其他颜色都已售罄。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 AirPods Max 回到苹果的库存,需要等到第二季度,直到 4 月份。IT之家发现,目前 AirPods Max 国行版现在购买需要 4-5 周发货。

在苹果今天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指出,iPhone 也出现了一些供应限制。他们预计 3 月份左右会有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要到 4 月份才能看到所有机型的广泛供货。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AirPods Ma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