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关联公司公开“红包弹幕的播放方法及播放系统”专利

业界
2021
01/26
19:0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15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新公开了一项专利,专利名称为“红包弹幕的播放方法及播放系统”,专利公开日期为1月15日,专利公开号为CN108401178B,法律状态为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通过设定一种红包弹幕,使用户在发送文字弹幕的同时,可以发送一定数量的红包,借助于红包获得其他用户的关注等,从而加强与其他用户之间的互动效果。

1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5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脉脉关联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布。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上涨,三大股指均创下历史新高,原因是美国国会确认拜登当选总统,投资者不再担忧华盛顿的骚乱。
业界
近期,B站的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对“bilibilipay.com”、“bilibilipay.cn”等域名的备案。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12月18日,B站关联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生活如沸”商标,国际分类为35-广告销售,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业界
12月24日午间消息,B站通过微博哔哩哔哩弹幕网发布公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