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苹果阻止“跟踪用户”,Facebook反击

业界
2021
01/25
12:3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为了反击苹果公司新一轮的隐私保护举措,Facebook将不再要求iPhone应用程序开发商向该公司提供用户的个人数据用于广告。据估计,苹果的隐私政策更新可能会使Facebook广告收入减少数十亿美元。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低调地发布了更新,告诉应用程序开发商,他们现在可以让用户通过自己的Facebook账户登录这些应用,而其信息不会被用来针对他们进行广告促销。

5

Facebook将于本周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预计销售额将增长25%,使用量创历史新高。长期以来,Facebook始终使用其集成到数千个其他应用中的登录系统来收集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数据,使其能够在多项服务中跟踪相同的用户,并向特定应用的用户投放广告。

然而,这些做法正受到即将发布的iPhone隐私更新威胁,该更新将迫使应用程序在与包括Facebook在内的广告公司分享数据之前,首先显示征求用户同意的弹出窗口。

专家认为,多达90%的用户将拒绝接受弹出窗口,这将颠覆免费应用经济,并使Facebook的移动广告业务陷入瘫痪。Facebook在2019年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移动广告占了收入的绝大多数。移动市场分析师埃里克·塞弗特(Eric Seufert)估计,这些变化可能会让Facebook的季度收入减少14%。

应用订阅公司RevenueCat的开发者联络人大卫·巴纳德(David Barnard)表示,Facebook别无选择,只能改变策略,以避免与Facebook账户绑定的用户选择不被跟踪,进而在一夜之间破坏数以千计的应用。巴纳德说:“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疯狂的,同时也表明苹果的隐私政策更新将对数以千计的应用产生多么深远的影响。”

Facebook的软件开发工具已经被应用程序开发商广泛采用,其登录系统帮助他们更容易吸引新用户,同时让他们能够访问Facebook强大的广告工具。

应用程序开发商可以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广告来“定位”他们的老用户或不经常登陆的用户,或者使用应用程序登录来衡量他们的促销活动是否成功。作为交换,Facebook可以使用相同的数据向其他公司出售广告。Facebook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仍将收集数据,但会将其标记为不用于广告。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