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空头损失超400亿美元,为2020年最无利可图交易

业界
2021
01/22
17:57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2

路透1月22日消息,对特斯拉的空头押注是2020年最无利可图的交易,因为这家电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在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的过程中飙升了740%。

S3 Partners的预测分析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wsky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斯拉按市值计的空头损失总计超过400亿美元,因为“这绝对是2020年最无利可图的交易,也是我们所看到的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损失。”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NASDAQ: TSLA)是2020年的宠儿。起初,这种赞赏似乎会持续到2021年,因为股价在1月8日创下了884美元的历史新高。
业界
据汽车业研究机构Cross-Sell数据,2020年第四季,特斯拉在美国加州的注册量达22117辆,同比增长63%,主要由于新推出的Model Y的成功表现。
业界
面对近期“掉队”的质疑,威马汽车正在极力强化自身“智能化”标签,并进一步放大“科技普惠”的声音。
业界
1月20日消息,据新京报贝壳财经报道,日前,特斯拉方面在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特斯拉一直在投入资源进行全业务链的本土化。
业界
1月20日讯,据报道,印度两大顶级港口坎德拉和蒙德拉正寻求让特斯拉在当地建立工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