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考虑出售连续多年亏损的移动部门

业界
2021
01/20
17:33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月20日讯,LG电子移动部门已连续多年出现亏损,公司正在研究包括出售移动业务在内的各种方案。LG电子20日表示,当前需理智评估移动业务的竞争力以及做出最佳选择,公司目前正在缜密研究所有可行方案,包括缩小业务规模、出售或维持现状等。主管LG移动业务的移动事业本部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出现亏损,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累计亏损额高达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3.8亿元)。

7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3日消息,LG电子23日表示,公司将同加拿大汽车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成立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暂名),主营电动汽车配件业务。
业界
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LG电子(LG Electronics)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该公司将退出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业界
7月13日消息 据韩国M&A业界透露,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公司(香港)正在推进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7亿元),预计LG未来将会使用这笔出售资金并购...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希望通过上诉将美国针对其制定的反垄断裁决延期执行,但LG电子却在周二对此提出反对。
业界
据外媒报道,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LG电子和三星电子要么关闭了韩国智能手机生产线,要么削减了韩国国内的产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