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LG北京双子座大厦将出售,预估近90亿元

业界
2019
07/13
09: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月13日消息 据韩国M&A业界透露,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公司(香港)正在推进出售位于北京市中心的LG双子座大厦,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7亿元),预计LG未来将会使用这笔出售资金并购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

LG双子座大厦由LG电子海外子公司LG控股持有100%股份。LG电子作为LG控股公司的最大股东持有LG控股公司的49%股份。

投资4亿美元的LG双子座大厦于2005年建成,由两栋建筑组成,每栋大楼地下4层至地上30层(高140米),总面积82645平方米。其中,LG电子和LG化学等的LG子公司利用整个大厦的20%左右,此外还有中国和全世界的跨国企业入驻。

LG相关人士对此表示:“为了资产效率化,正在讨论多种方案,但还没有具体决定。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希望通过上诉将美国针对其制定的反垄断裁决延期执行,但LG电子却在周二对此提出反对。
业界
据外媒报道,行业分析师日前表示,一度辉煌的韩国造智能手机时代已走向终结。LG电子和三星电子要么关闭了韩国智能手机生产线,要么削减了韩国国内的产量。
业界
韩国LG电子运营了35年的京畿道平泽智能手机工厂停产。
业界
近些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开始萎缩,第一集团厂商扩大份额的同时,其他二三线厂商日子难熬,其中就包括了韩国手机厂商LG电子。
业界
据外媒报道,LG电子已加入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FTC)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提起的1.03万亿韩元(约合9.15亿美元)的诉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