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Uber拟分拆送货机器人部门Postmates X

业界
2021
01/18
17: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财经消息,据报道,Uber的业务精简计划仍在进行当中。据几位知情人士透露,Uber去年以26.5亿美元收购的外卖巨头Postmate旗下送货机器人部门PostMates X正在寻找投资者,更名为Serve Robotics,未来将以独立公司的形式继续运营。

1000 (3)

PostMates X研发了一款带有黑黄花纹的自动人行道送货机器人,这款机器人最近与Pink Dot Stores合作在西好莱坞开展送货服务,或将成为新公司Serve Robotics的核心产品。

Uber拒绝就此事置评。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实现盈利目标,Uber正在继续精简业务,最新举措是剥离去年斥资26.5亿美元收购的外卖巨头Postmate旗下送货机器人部门PostMates X。
业界
12月8日,由红杉资本和亚马逊支持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Aurora已经与网约车公司Uber达成协议,决定收购后者的自动驾驶部门ATG。这笔交易将使合并后的公司估值达到100亿美元。
业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于当地时间周二提出了一项试点计划,允许Uber和Lyft等科技公司以股权而非现金的形式,向零工从业者支付最高相当于15%的年薪。
业界
特斯拉正与网约车服务提供商Uber、公用事业巨头Southern等公司合作,联合进行游说,要求到2030年美国新汽车销售100%转向新能源汽车。
业界
在美国证监会披露的文件中,Uber表示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已经同意其以2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送餐服务公司Postmates,Uber预计收购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