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公布“具有防病毒传播功能的隔离装置、电梯”专利

业界
2021
01/15
18:1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天眼查App显示,1月15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具有防病毒传播功能的隔离装置、电梯”专利。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具有防病毒传播功能的隔离装置、电梯。隔离装置应用于电梯,电梯包括按键,隔离装置包括:壳体、隔离膜、驱动机构。

1000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格力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1日电8月30日晚,格力电器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02亿元,同比下降2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2亿元,同比下降53.73%,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
业界
6月2日消息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 “中国企业大讲堂”称,奥克斯这次赔了我们4000万,还有一个官司要让它赔1个亿。
业界
6月1日,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这次疫情让我们重点关注到空气净化的重要性。
业界
6月1日,格力电器(57.970, 1.03, 1.81%)黄辉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在芯片研发上已经有很多年了,2018年开始,我们的芯片已经投入实际使用。
业界
5月28日消息 格力电器官方消息,今日早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将于6月1日举行“格力健康新生活”直播活动,届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将携3万家线下门店,联动线上6大平台全部同时开启线上服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