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蚂蚁已成立整改工作组,对标监管要求整改

业界
2021
01/15
17:52
央视新闻
分享
评论

1月15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今天(15日)下午表示,关于蚂蚁集团规范整改的问题,目前在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之下,蚂蚁集团已经成立了整改工作组,正在抓紧制定整改的时间表,对标监管的要求来进行整改,同时也要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和企业正常的经营,确保对公众金融服务的质量。金融管理部门也在与蚂蚁集团保持着密切的监管沟通,有关工作进展将会及时发布。

1

【来源:央视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落实金融监管、公平竞争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业务经营与发展。
业界
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今日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业界
12 月 15 日消息 据财联社消息,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出席 2020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并致辞。
业界
暂缓上市后,蚂蚁集团旗下网络小贷公司的ABS融资项目顺利通过。
业界
11月13日晚间,据媒体报道,蚂蚁集团本周已任命李臣为新任合规负责人,将直接向CEO胡晓明汇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