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 将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业界
2020
12/24
13:48
第一财经
分享
评论

今日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我们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今日收到监管部门的约谈通知,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从监管部门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

3

【来源:第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15 日消息 据财联社消息,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今日出席 2020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金融论坛并致辞。
业界
暂缓上市后,蚂蚁集团旗下网络小贷公司的ABS融资项目顺利通过。
业界
11月13日晚间,据媒体报道,蚂蚁集团本周已任命李臣为新任合规负责人,将直接向CEO胡晓明汇报。
业界
11月9日是蚂蚁集团承诺的投资者打新资金退还日。
业界
11月5日讯,今日晚间,易方达、鹏华、汇添富、华夏、中欧旗下的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同时发布公告称,为最大程度保护投资者利益,五家基金公司将向证监会及交易所申请基金份额上市交易,以使得基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