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将在Starlink工厂造未来风酒吧 可以这很马斯克

业界
2021
01/11
17:5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前不久,埃陇马斯克超越亚马逊CEO贝索斯,登顶了全球首富。马斯克以一贯的硬核风格以及“火星思维”为我们所熟知,近日据外媒消息,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正在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Starlink工厂内建造一个未来风格酒吧。

7

酒吧

在马斯克的消息发布不久,这家私人航天公司设计巧妙的餐厅图片以及改版的Starship Mk1襟翼已在网上发布。在德州星船号站点上,SpaceX的酒吧将以马斯克的风格呈现,采用一些有趣的设计元素,例如360度窗户和玻璃地板,在其中的人可以俯视火箭工厂。

就目前而言,在Starlink工厂上开设酒吧的想法似乎还有点理想化,这样的设施实际上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用。随着SpaceX继续其“Starlink”计划,得克萨斯州站点变成了大型航天器的潜在发射场,该地区的游客人数,甚至可能是潜在的乘客人数都会大幅增加。

“为了保证安全可靠地完成工作,SpaceX将会大力支持生产和发射场周围的公共场所。当疫情过去之后,我们将向公众开放我们的酒吧,并找出允许开放的方法。”埃陇马斯克说到。

一直在密切关注Starlink计划发展的太空爱好者社区已经非常赞赏这一项目,当然,就目前而言,即将到来的餐厅和酒吧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名字。随后,可能会有关于该餐厅和酒吧的名字征集活动。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Starlin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