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元旦当天在应用商店花费5.4亿美元

业界
2021
01/07
16:4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消息,苹果公司周三公布年度服务报告称,仅在元旦当天,App Store应用商店的用户就花费了创纪录的5.4亿美元,同比增长40%。

1000 (4)

苹果公司还在报告中公布数据称,在2020年平安夜至新年前夜的一周时间里,App Store应用商店的数字商品和服务销售额达到18亿美元,并称其Apple Books应用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现已达到9000万人。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游戏行业版号监管的另一只靴子已落地。移动应用分析平台七麦数据统计,12月31日,苹果App Store共计下架达46713款应用程序,其中绝大部分是游戏类应用,当日被下架的手游高达39178款,这一数字已经超过此...
业界
据报道,苹果正准备向其安全研究设备(SRD)计划的首批参与者发送“特别”的 iPhone 设备,该计划旨在促进 iOS 的安全研究。
业界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在美国加州新冠肺炎病例出现飙升后,苹果公司周五表示,将临时关闭加州的部分零售店。
业界
美东时间周四(10日),苹果公司芯片部门负责人对内部员工表示,苹果已开始为未来的设备制造自己的蜂窝调制解调器,拟用自研芯片取代高通同类芯片。
业界
苹果要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消息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约每年都要喊上那么几次,目前又有报道苹果正在与汽车供应商讨论苹果汽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