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亚马逊将斥资20亿美元建造经济适用房

业界
2021
01/07
16:33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称,日前亚马逊表示将斥资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9.1亿元)在其三个主要就业中心集中地区建造经济适用房。

1000.webp (2)

据悉,该公司计划在华盛顿州的普吉特湾(Puget Sound)地区、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Arlington)和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Nashville)建造至少2万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很大一部分投资将通过低成本贷款,为中低收入家庭保留或建造负担得起的住房,以支持每个地区收入中位数占30%至80%的家庭。

外媒称,在过去十年时间里,大量工人涌入旧金山湾区等科技公司聚集地,导致这些地区的房价被抬高,亚马逊和其他一些科技公司因此而备受批评,从而促使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和脸书都宣布投资建设保障性住房。现在亚马逊紧随苹果,脸书和谷歌等公司之后也专注于此类问题。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在周三宣布,该公司将为帮助缓解美国住房短缺问题而投入巨资,为此计划在未来5年斥资逾20亿美元(约合129.2亿人民币)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西雅图以及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三个枢纽城市建造廉价住房。
业界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参与建立的医疗企业Haven将在2021年2月底之前解散。
业界
12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宣布将推迟向第三方卖家增收储存和快递费用的计划,直到2021年6月份。
业界
亚马逊的Prime TV与亚马逊旗下的property Twitch获得了NFL的旧金山49人队与亚利桑那红雀队比赛的独家转播权体育节目作为一种流媒体产品越来越容易获得,而它作为有线电视供应商的卖点正在逐渐失效。
业界
上个月,我们曾报道过一些亚马逊用户反馈他们订购的PS5被其他东西替代送到他们手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