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3年后 亚马逊参与建立的医疗企业Haven将解散

业界
2021
01/05
14:02
环球网科技
分享
评论

1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参与建立的医疗企业Haven将在2021年2月底之前解散。

2

2018年,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与摩根大通共同成立Haven。该公司发言人曾表示:“Haven团队积极探索一系列医疗解决方案,并有所创新,使用户获得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以及价格更优惠的处方药。”然而,外媒指出,亚马逊等三家企业的合作并不稳固,管理人员也是几经变动。

针对Haven解散的消息,该公司发言人指出,这三家企业仍将在医疗保健方面进行非正式合作,集中智慧“设计定制医疗项目,以满足不同地区员工的特定需求”。

据悉,亚马逊最近推出了亚马逊药房(Amazon Pharmacy),向Prime会员提供处方药两日达服务,Prime会员购买非处方药时可以享受折扣。

【来源:环球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宣布将推迟向第三方卖家增收储存和快递费用的计划,直到2021年6月份。
业界
亚马逊的Prime TV与亚马逊旗下的property Twitch获得了NFL的旧金山49人队与亚利桑那红雀队比赛的独家转播权体育节目作为一种流媒体产品越来越容易获得,而它作为有线电视供应商的卖点正在逐渐失效。
业界
上个月,我们曾报道过一些亚马逊用户反馈他们订购的PS5被其他东西替代送到他们手上。
业界
亚马逊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从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其平台上第三方卖家的全球范围销售额超过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
业界
据报道,政府官员表示,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和苹果未签署一项新的法国倡议。该倡议试图让全球科技公司公开承诺遵守一系列原则,包括缴纳应缴的税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