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进一步蚕食传统媒体的市场份额

业界
2020
12/07
17:1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0

亚马逊的Prime TV与亚马逊旗下的property Twitch获得了NFL的旧金山49人队与亚利桑那红雀队比赛的独家转播权体育节目作为一种流媒体产品越来越容易获得,而它作为有线电视供应商的卖点正在逐渐失效。不过,亚马逊的NFL比赛独家转播权应该给康卡斯特和Charter通信等有线电视公司敲响警钟。如果有线电视公司袖手旁观,那么失去用户的时间可能会比他们想象的要早得多。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我们曾报道过一些亚马逊用户反馈他们订购的PS5被其他东西替代送到他们手上。
业界
亚马逊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从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其平台上第三方卖家的全球范围销售额超过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
业界
据报道,政府官员表示,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和苹果未签署一项新的法国倡议。该倡议试图让全球科技公司公开承诺遵守一系列原则,包括缴纳应缴的税款。
业界
29日消息,工会Verdi周日呼吁德国亚马逊仓库的工人一周内第二次罢工,以破坏11月27日 “黑色星期五 ”折扣购物销售后的订单处理。
业界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