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德国仓库工人将再次罢工

业界
2020
11/30
16:57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29日消息,工会Verdi周日呼吁德国亚马逊仓库的工人一周内第二次罢工,以破坏11月27日 “黑色星期五 ”折扣购物销售后的订单处理。

4

Verdi说,这次罢工定于周一夜班开始,在周二晚班结束时结束,继上周四至周六三天的罢工后,又有500多名工人参加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 OBSERVER 报道,SpaceX 卫星政策主管大卫 · 戈德曼,本周同意限制所有星链(Starlink)卫星在不高于 580 公里的轨道运行,以避开亚马逊 Kuiper 计划 590 公里的卫星轨道。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正式宣布上线“亚马逊药房”业务,正式跨入竞争激烈的美国零售药店市场。
业界
由五名亚马逊员工组成的犯罪团伙因涉嫌从西班牙马德里的一个物流中心盗窃iPhone而被捕,据信他们盗窃的苹果手机价值达50万欧元(约合59.2万美元)。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欧盟指控亚马逊破坏零售业竞争,声称这家美国公司利用其规模、垄断地位和数据,与其在线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相比拥有不公平的优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