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和花小猪每天组织9000名北京司机核酸检测

业界
2021
01/04
17: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滴滴出行今日表示,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乘客和司机的安全,滴滴和花小猪已于2020年12月28日在北京全面升级防疫措施,并在全国重点城市加强防疫部署。目前北京司机核酸检测、司机出车前质检和严抓口罩佩戴率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据滴滴介绍,每天9000名滴滴和花小猪北京司机做核酸:2020年12月28日起,滴滴和花小猪已启动组织北京网约车司机预约核酸检测,费用由滴滴和花小猪承担。截至2021年1月3日23点:

45904名滴滴网约车司机已做完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并上传核酸检测证明27437名,全部呈阴性结果,未发现阳性;

27788名花小猪网约车司机已做完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并上传核酸检测证明17066名,全部呈阴性结果,未发现阳性。

花小猪打车在北京将于1月5日全部完成司机核酸检测,未完成核酸检测的花小猪司机将无法接单。滴滴和花小猪正在全力协调社会各界的资源和帮助,持续加快组织,通过客服外呼、短信、司机端App播报等途径,敦促司机预约核酸检测并及时上传核酸检测证明。目前,平均每天9000名北京司机做核酸检测。

其次,北京开设10个线下消杀站:截至1月3日,已在北京开设10个线下消杀站,为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免费做车辆消毒1.1万次,为司机发放口罩12802只。在统一消杀的基础上,要求司机接单期间勤通风消毒。

与此同时,滴滴还严格执行出车前检查:在全国范围内,滴滴和花小猪司机出车前需上传佩戴口罩的照片、如实上报体温、车辆消毒照片,北京的司机还需核验健康宝。目前司机出车审核通过率99.2%,未通过检查将无法出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出行 花小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