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12月份总交付量达到5700台 全年2.7万台

业界
2021
01/04
13:06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月4日讯,小鹏汽车公布,12月总交付量达到5700台,同比增长326%,环比增长35%,创历史新高;2020年第四季度累计交付12964台,同比增长303%,环比增长51%,其中,小鹏P7累计交付8527台,环比增长37%;2020年全年累计交付27041台,同比增长112%。

5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何小鹏本人尚未对该事件作出评论,这或多或少违背了他以往“主动出击”带领舆论的性格。
每日快讯
据彭博消息,小鹏据悉计划将ADS增发规模从4000万股提高至4800万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盘中创下新高后双双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同时寻找新一轮财政援助方案取得进展的线索。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在到达一个重要里程碑后稍作休整,投资者关注美国令人失望的失业数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学宣布,它们合作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有效性高达90%,成为本月第三种在临床试验中显示有效的疫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