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鹏汽车计划将ADS增发规模提高至4800万股

业界
2020
12/09
17:0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彭博消息,小鹏据悉计划将ADS增发规模从4000万股提高至4800万股。

此前12月7日晚,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拟发行40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增发价不超过50.66美元,预计募集资金19.42亿美元,如承销商使用超额配售权,募资额将达到22.34亿美元,约合146亿元人民币。

2

小鹏称本次融资30%用于智能电动汽车以及软件、硬件和数据的研发技术;30%用于销售和市场营销,扩大销售和服务渠道以及超级充电网络,扩大在国际市场中的业务范围;20%用于智能电动车核心技术的潜在战略投资;20%用于一般用途。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盘中创下新高后双双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上升,同时寻找新一轮财政援助方案取得进展的线索。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道琼斯指数在到达一个重要里程碑后稍作休整,投资者关注美国令人失望的失业数据。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英国制药公司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牛津大学宣布,它们合作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有效性高达90%,成为本月第三种在临床试验中显示有效的疫苗。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主要股指收盘全线下跌。投资者担忧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进展缓慢、疫苗上市时间过长,以及越来越多的州为抗击不断加剧的疫情而采取封锁措施。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暴发,导致商业活动再度受到限制,而美国国会再次出台财政援助计划的可能性似乎不大,投资者因此变得谨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