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配备Mini-LED的iPad Pro

业界
2020
12/28
17:55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4

12月28日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配备Mini-LED的12.9英寸iPad Pro。据悉,苹果已经对其显示屏和触控面板的供应链进行了多元化处理,京东方将为iPhone供应OLED面板的批准,GIS将为iPhone和即将推出的iPad Pro提供触控面板。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消费电子行业组织电子前沿基金会(EFF)日前宣布,Facebook对苹果反追踪举措的攻击是一场“可笑的运动”,这实际上对该社交网络理应保护的小企业造成了更大伤害。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琼工业指数和标普500指数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历史新高。
业界
台积电一直是苹果各种产品内计算芯片的主要供应商,并且长期以来通过不断的投资提升芯片的工艺制程。
业界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2021年先进制程的产能已经被“预订一空”。
业界
发生在纬创印度工厂的打砸事件仍在持续发酵,分析认为这件事很有可能导致三输,苹果转战印度建厂的计划或将因此而暂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