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关联公司成立物流新公司,注册资本超2亿

业界
2020
12/28
17:51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东裕达物流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刚,注册资本约2.1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国内货物运输代理,包装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物业管理等。天眼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100%控股,该公司受益人为李刚和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2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北京京东新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缪晓虹,经营范围包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专业承包、劳务分包、施工总承包等。
业界
12月8日晚间,苹果发布旗下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售价4399元,12月15日正式开售。目前,京东已开放 AirPods Max 预约链接,截至发稿前,预约人数达4167人。
业界
在昨天举办的华为商用PC新品发布上,华为发布了首款商用台式机MateStation B515。其目标用户是企业客户,并未直接公布售价。
业界
12月3日消息,今日,京东宣布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其中,京东物流招聘超1万名高校毕业生,以储备、培养基层管理人才。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退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执行董事,由张奇接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同时,李娅云退出监事,由缪晓虹接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