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头戴式耳机上架,京东超4000人预约,李楠称最大槽点是太重

业界
2020
12/09
16:40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2月8日晚间,苹果发布旗下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售价4399元,12月15日正式开售。目前,京东已开放 AirPods Max 预约链接,截至发稿前,预约人数达4167人。

1000.webp

据介绍,AirPods Max 无线耳机采用不锈钢材料做框架,包耳式设计,搭载 H1 音频芯片,整机重384.8 克。续航方面,在主动降噪+空间音频开启的情况下,最长可使用20小时。配色方面共有五款,分别是深空灰色、银色、绿色、天蓝色和粉色。

AirPods Max 发布后,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评价称,AirPods Max目前看最大的槽点就是重量了,超越半斤长期佩戴恐怕不会太舒服。关键是这个槽点,那个没什么用只是好看的铝合金外壳估计贡献很大。

此外,李楠认为,AirPods Max真正和市面上所有产品拉开差距的,是多达18颗各种传感器和算力绝对超越的H1。AirPods Max明显是打算用“算法”对抗传统“hifi - 保真”。路径完全不同,最终耳朵收货。对于AirPods Max的价格,李楠表示先不要急着说贵,防止听到之后,转脸又要跪。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Max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