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摆脱反垄断诉讼,Facebook曾试图创建新社交网络对手公司

业界
2020
12/23
10:54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23日讯,据报道,在本月美国联邦和州调查员向联邦法院提起针对Facebook的全面反垄断诉讼之前,该公司高级律师伸曾抛出橄榄枝,以表明该公司可以促进竞争。

0

Facebook的律师曾告诉调查人员,通过授权许可该公司的代码和用户关系网,可以协助创建一个新的社交网络公司。调查人员最终拒绝接受Facebook的建议,但该提议说明了Facebook为摆脱诉讼而愿意放弃哪些方面。Facebook否认了反竞争行为的指控。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5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将要求九家科技公司分享它们如何收集和使用用户数据的信息。
业界
12月12日,就美国政府本周提起的反垄断诉讼,社交媒体公司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表示,美国政府不应当在批准Facebook收购Instagram和WhatsApp之后,现在又要撤销这两起收购...
业界
12月10日,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来自48个州和地区的总检察长联盟分别对Facebook提起了两起反垄断诉讼。
业界
12月9日,据外媒FSATCOMPANY报道,移动分析公司App Annie已发布了有关该年度移动趋势的年度报告。
业界
相比于此前对谷歌的诉讼,此次监管部门的指控更为严厉,要求Facebook将此前收购的Instagram和WhatsApp剥离出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