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遭美国监管下重手,起诉其涉嫌垄断恐要被迫分拆业务

业界
2020
12/10
14:2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日讯,纽约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宣布了针对Facebook的一桩反垄断案,称Facebook通过收购Instagram和WhatsApp等小规模的社交公司,以阻止它们对自己的业务形成威胁,损害了竞争,这一诉讼获得了其他47个州和地区总检察长的联合加入。相比于此前对谷歌的诉讼,此次监管部门的指控更为严厉,要求Facebook将此前收购的Instagram和WhatsApp剥离出去。

1000.webp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新浪财经消息,有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40多个州的总检察长将于周三对Facebook发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该公司使用非法的反竞争策略来收购或扼杀竞争对手,以巩固其在社交网络领域的统治...
业界
据媒体周四报道,全美约有20-30个州的地方检察官最快将在下周对Facebook提出反垄断诉讼,同时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也在准备类似的诉讼。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联邦反垄断机构和州反垄断机构可能会在未来数周或假期之后,对谷歌和Facebook发起新的诉讼。
业界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与妻子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共同创立的慈善机构CZI最近惹上了官司,前雇员雷·霍尔加多(Ray Holgado)向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提交诉讼,控告...
业界
继snap之后,10月29日盘后facebook和Twitter也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自此,美国的三大社交媒体巨头本季度业绩情况披露结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