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国FTC和多个州将对Facebook发起反垄断诉讼

业界
2020
12/09
16:5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财经消息,有知情人士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40多个州的总检察长将于周三对Facebook发起反垄断诉讼,指控该公司使用非法的反竞争策略来收购或扼杀竞争对手,以巩固其在社交网络领域的统治地位。

1

消息称,以纽约州为首的各州预计将指控Facebook对Instagram和WhatsApp的收购是一种消除竞争威胁的行为模式,为了使Facebook成为市场领导者,同时剥夺了用户保护隐私的替代品。

诉讼预计将要求法官考虑一系列可能的补救措施,包括迫使Facebook出售部分业务以解决竞争问题,并在未来进行任何重大交易前通知他们。

目前这些州正在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协调诉讼。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转载请注明版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FTC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