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dobe已发布适用于M1 Mac的Premiere Pro

业界
2020
12/22
17:1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消息,Adobe日前在Beta中发布了适用于M1 Mac的Premiere Pro,这使得新的M1 Mac用户可以本地运行该视频编辑软件。但是,该程序目前仍处于beta版本,而Adobe在宣布其可用性的帖子中列出了许多已知的错误和缺少的功能。

7

Adobe已发布适用于M1 Mac的Pr

MacRumors表示,Adobe的Premiere Rush和Audition也已更新,可以在M1 Mac上运行。 Adobe表示,将从其核心编辑功能和工作流以及流行的编解码器(例如H.264/HEVC和ProRes)开始,分阶段移植Premiere Pro的功能。第三方集成需要由其各自的开发人员进行更新才能在M1 Mac上工作。

Adobe建议用户在M1版本仍处于开发阶段时,可以使用Rosetta 2仿真在M1 Mac上运行Premiere Pro的当前发行版,尽管某些第三方集成可能无法在此模式下运行。此外,Premiere Pro加入了其他Adobe应用程序,包括Photoshop和Lightroom。考虑到新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仅在一个月前发布,对于Adobe来说,这是一个相对较快的周转时间。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dobe 苹果M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