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再收“限制消费令”

业界
2020
12/08
17:2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限制消费信息。该限制消费令案号为(2020)津0103执4190号,立案日期为2020年9月7日,被限制消费人员为罗永浩。

9

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培训等。

罗永浩再收“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关联数十条被限制消费信息。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事直播带货半年多后,罗永浩合作的直播服务商——星空野望,已在筹划资本运作。
业界
11月4日电 4日,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文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二审开庭公告,案由为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纠纷,案号为(2020)京民终693号,开庭时间为11月24日。
业界
不久前,在综艺《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上,罗永浩公开表示,自己此前欠的6亿元债务已还了4亿元,剩下的债务大概再用一年左右就能还清。
业界
10月20日,网上有传闻称直播界“一哥”罗永浩即将加入网易公司,且网上还有他的工牌照片出现。
业界
10月14日消息,在“I AM BACK”为主题的“罗永浩 X 转转2020秋季旧机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告“回归”手机圈,并受邀成为转转品牌推广大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