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商用PC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正式举办 疾速稳定

业界
2020
12/08
11:07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经过几年的发展,华为在笔记本领域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旗下的产品遍布各个价位,形成了强势的市场竞争力。现如今,华为也将发力台式机市场,想必会为市场带来新一轮的变革。早些时候,华为推出的首款台式机产品MateStation B515已经上线华为官网,近日,有消息称,它的发布会将在今天举办。

华为商用PC新品发布会

12月8日,有消息称,华为商用PC新品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2点半在华为北京会展中心举办,主题是“疾速稳定,高效创造”。从华为官网信息来看,华为MateStation B515整体采用中式格栅元素,秉承东方秩序美学,设计内敛,外观简约。机箱小巧精致,节省更多空间,而且在开机状态下,前置USB-C接口支持快充。

3

华为MateStation B515

华为MateStation B515最高搭载八核 7nm AMD锐龙处理器,搭配Radeon Graphics集成显卡,数据处理疾如闪电,同时运行多个复杂任务也能畅快无比,带来疾速办公体验。支持华为分享功能,手机轻碰键盘右侧Shift键即与电脑相连,打破电脑与手机间的壁垒,实现跨系统实时互动,助你在大小屏之间灵活办公。

【来源: 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P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