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申请注册"度娘"商标,含广告销售、通讯服务类别

业界
2020
12/04
16: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增多条“度娘”商标信息,国际分类包含广告销售、通讯服务、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等,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24日。

2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百度与今日头条之间始于2018年的诉讼案件近日终于有了最新判决结果,却又因双方口水战再度引发舆论关注。
业界
近日,百度发布《10月信息安全综合治理月报》,公布平台在处理网络虚假有害信息、保护用户权益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和具体数据。
业界
11月27日,据第一财经独家透露,针对百度收购YY的交易,早前百度委托了包括普华永道等在内的多家第三方机构做了详细尽职调查,尽职调查范围包括财务、法务等领域。
业界
近日,四维图新与百度以电子地图的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展开互相提起诉讼。昔日的圈内合作伙伴,正式宣告关系破裂。
业界
欢聚时代刚刚将国内直播业务卖给百度,其业务就被以瞄准中概股闻名的空头浑水(Muddy Waters Research)指为欺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