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MacOS 首次出现在云端,AWS EC2 实例迎来大更新

业界
2020
12/02
16:06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雷锋网

亚马逊 AWS re:Invent 2020 第一款重磅发布来了。

12 月 1 日,AWS re:Invent 大会上,AWS 发布了适用于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 Amazon EC2 ) 的全新 Mac 实例(EC2 Mac 实例)。

基于 Mac mini 电脑构建的 EC2 Mac 实例,使 AWS 用户首次能够在 AWS 云端运行按需的 macOS 工作负载,从而将 AWS 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成本优势提供给所有基于 Apple 的开发人员。

简而言之,MacOS 将首次出现在云端

雷锋网注:Mac OS 是苹果公司研发的一套桌面操作系统,专门为苹果电脑设计。大家可以拿它,跟微软的 Windows 进行对比,两者都是市面上比较成熟的操作系统。只不过,Windows 能够安装到任意电脑上,而 Mac OS 主要应用于苹果设备。

通过使用 EC2 Mac 实例,为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 和 Safari 创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几秒钟内配置和访问 macOS 环境,并根据需求动态扩展容量,获益于 AWS 的按使用付费定价。

EC2 就是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lastic Compute Cloud),是一个让使用者可以租用云端电脑运行所需应用的系统。EC2 借由提供 Web 服务的方式让使用者可以弹性地运行自己的 Amazon 机器映像档,使用者将可以在这个虚拟机器上运行任何自己想要的软件或应用程序。提供可调整的云计算能力,旨在使开发者的网络规模计算变得更为容易。

EC2 Mac 实例是由 Mac mini 计算机和 AWS Nitro System 共同组成,配备了英特尔的第八代 3.2GHz(4.6GHz Turbo)Core i7 处理器,6 个物理 / 12 逻辑内核和 32 GiB 内存,可通过高速 Thunderbolt 3 互联提供高达 10 Gbps VPC 网络带宽和 8 Gbps EBS 存储带宽。

这种由独特的AWS Nitro System赋能的 Amazon EC2 Mac 实例,可以像其它任何 Amazon EC2 实例一样,是 Amazon VPC 网络和 Amazon EBS 存储完全集成和托管的计算实例。

EC2 Mac 实例可按需购买或通过 Saving Plans 购买,现已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东部(俄亥俄州)、美国西部(俄勒冈)、欧洲(爱尔兰)和亚太地区(新加坡)地区提供,即将在其它地区陆续推出。

为何推出这个全新实例?

当前,数以百万计的开发人员依靠 Apple 平台和工具如 Xcode 和 Swift,强大的框架如 Core ML 和 Metal, 为全球超过 10 亿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应用。

现在有了 EC2 Mac 实例,用户可以在 AWS 上运行 macOS 工作负载,并能够从 AWS 过去十多年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的安全的按需基础架构所带来的规模、弹性、可靠性和体验中受益,无缝地配置和访问 macOS 计算环境,从而享受便利的、分布式测试和快速的应用程序构建,为开发人员带来更多选择,以便他们可以将 Mac 用作本地或云中受信任的平台。

另外,开发者还可以将跨平台的 Apple、Window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开发整合到 AWS 上,从而提高开发生产率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WS EC2 副总裁 David Brown 说:

"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将 Apple 构建环境与 AWS 服务集成在一起。借助 EC2 Mac 实例,开发人员现在首次可以在 AWS 中配置和访问按需 macOS 计算环境,从而可以专注于为 Apple 行业领先的平台创建具有突破性的应用程序,而不是把精力耗费在采购和管理基础架构上。 "

Apple 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 Bob Borchers 说:

"Apple 蓬勃发展的社区拥有 2800 万开发人员,他们将继续开发突破性的应用程序体验,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客户满意。随着 EC2 Mac 实例的发布,我们很高兴以全新的方式访问 Apple 平台进行开发工作,并将我们世界一流硬件的性能与 AWS 的可扩展性相结合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公司当地时间周二表示,从黑色星期五到网络星期一,其平台上第三方卖家的全球范围销售额超过4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60%。
业界
据报道,政府官员表示,美国科技巨头亚马逊和苹果未签署一项新的法国倡议。该倡议试图让全球科技公司公开承诺遵守一系列原则,包括缴纳应缴的税款。
业界
29日消息,工会Verdi周日呼吁德国亚马逊仓库的工人一周内第二次罢工,以破坏11月27日 “黑色星期五 ”折扣购物销售后的订单处理。
业界
11月27日,英国环境审计委员会(EAC)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和亚马逊应为电子垃圾泛滥承担更多责任。
业界
1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 OBSERVER 报道,SpaceX 卫星政策主管大卫 · 戈德曼,本周同意限制所有星链(Starlink)卫星在不高于 580 公里的轨道运行,以避开亚马逊 Kuiper 计划 590 公里的卫星轨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