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Watch 小方屏开箱:功能体验够讲究,269 元交个朋友

业界
2020
11/27
16:10
极客之选
分享
评论

来源:极客之选

入门定位、超低价格,该给的都给了,269 元还要什么自行车?

自从 Redmi 品牌诞生以来,性价比就刻在了它所有产品的基因里,因此我们也经常看到 Redmi 和小米推出同品类的产品,但会在价格控制上表现的更加极致。在发布手环之后,如今 Redmi 推出了手表新品—— Redmi Watch 小方屏。

在本文中,极客之选就不针对圆形屏幕或者方形屏幕展开讨论了,我相信网友们心中肯定有各自的答案,另外我们相信在未来 Redmi 品牌也会推出采用圆形屏幕的智能手表产品。

话不多说看产品,Redmi Watch 小方屏在包装上很符合「人设」,整个盒子近乎是一个正方体,正面除了 Redmi 品牌 logo 和产品图以外,没有其他的元素。Redmi Watch 小方屏的整机重量只有 35 克,其中手表本体重 22 克,表带重 13 克,出色的重量控制让日常和运动场景下都拥有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Redmi Watch 小方屏采用了一块 1.4 英寸的方形屏幕,PPI 为 323,表面覆盖 2.5D 玻璃,虽然本身定位是一款入门级产品,但视觉效果上还是很精致的。画面显示的细腻程度也表现得不错,其实整个表盘的尺寸并不是很大,同屏能承载的内容远比手环丰富得多。

Redmi Watch 小方屏在发布会上特别提到了莫兰迪色系,配色部分它拥有典雅黑、象牙白、水墨蓝 3 种颜色可选,而表带还单独推出了樱花粉、松针绿两种,我个人相当喜欢松针绿配色。产品本身的简约设计再搭配上莫兰迪色系,官方表示会营造一种高级感,或者说是 ins 风,这对于那些平日特别在意穿搭的用户来说,也是比较友好的。

说到了穿搭,那肯定还要聊到个性化表盘,官方表示 Redmi Watch 小方屏目前拥有 120 种以上的表盘可选,用户只需要在表盘中选择即可。从手机端 app 里也能直观的看到,除了相对日常和不同配色的表盘以外,还有热门 IP、独立设计的合作。

看过了 Redmi Watch 小方屏的一些「外在」之后,再来看看它的「内在」。这款手表拥有 24 小时心率监测功能,并且能够记录 30 天的数据,这样也能给用户提供一个长期的数据参考。另外,Redmi Watch 小方屏肯定也具备睡眠监测、有效站立监测和呼吸训练功能,这些都能给用户提供健康方面的参考建议。

在运动数据记录方面,Redmi Watch 小方屏一共拥有 7 大运动模式,分别是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骑行、室内单车、健走、泳池游泳、自由活动。因为手表本身内置了高精度六轴传感器,所以能够通过传感器信息来判断,用户在每项运动中的数据信息和热量消耗情况。

Redmi Watch 小方屏本身支持 50 米防水,这也是它能够记录泳池游泳数据的关键所在。对于这样一个定位的产品来说,运动类型算是基本照顾到了。除此之外,Redmi Watch 小方屏还拥有多功能 NFC 芯片,可以成为你的公交卡、门卡,如果需要使用支付功能,它也支持支付宝二维码离线付款。

作为一款 Redmi 的产品,Redmi Watch 小方屏毫无意外的内置了小爱同学,长按手表的按键就能够唤醒,至于小爱同学都能帮你解决什么问题,在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了。续航方面,Redmi Watch 小方屏官方表示在长续航模式下最长可以达到 12 天,日常情况下,如果不是重度用户,一周一充还是没有问题的。

最后我们来看看价格,Redmi Watch 小方屏官方售价 299 元,11 月 26 日全渠道开启预售,新品将推出订金 30 元抵 60 元的活动,12 月 1 日付尾款。也就是说如果赶上这波首发促销,到手价只有 269 元,就像标题说的那样,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的智能手表,Redmi Watch 小方屏的配置和体验却是越级般的存在,这样的超高性价比也符合 Redmi 品牌的出发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