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未来5年协助打造10个线上版宜家

业界
2020
11/16
17:1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7

11月16日消息,在南康家具新品牌计划大会上,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未来五年,平台将以销定产,帮助南康孵化20个十亿级家具品牌,同时还将聚焦全国五十多个家具产业集群,协助打造10个线上版宜家。”

去年,南康家具行业总产值超过1800亿元。据赣州市南康区家具电商协会统计,拼多多平台南康家具店铺超过2000家,2019年成交额突破100亿元,涌现出联圆世家、卡洛森、君圣马等一批家具新品牌。

陈秋透露,新品牌计划还将秉持“反向定制、品销合一”理念,深入广东佛山、山东宁津、辽宁庄河、浙江东阳、四川崇州、河南原阳等多个家具产业带,吹响中国家具行业品牌建设的“集结号”。

陈秋披露,平台除了深入开展新品牌计划,帮助企业研发新产品、培育新品牌之外,还将开展三大举措,促进家具电商业务的发展。

首先,将进一步鼓励商家突破品类限制,以高频家居产品带动低频家具产品销售;其次,将把工厂资源与不断完善的线下服务能力开放给所有合作企业;此外,还将通过流量扶持及提供创新性营销工具,降低优秀家具制造企业的运营难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投资者再次押注那些将受益于候选新冠疫苗有效和美国明年经济复苏的股票。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暴发,导致商业活动再度受到限制,而美国国会再次出台财政援助计划的可能性似乎不大,投资者因此变得谨慎。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继续分化,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道琼斯指数微跌。科技股收复了本周稍早的部分失地,而那些可能受益于经济复苏的股票则有所下跌。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全线走高。到目前为止,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优势很大。
业界
拼多多收涨6.6%,盘中股价一度大涨9.4%,突破100美元关口,市值近120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