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推出新的农村配送服务,摆脱对美国邮政的依赖

业界
2020
11/03
11:16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Theverge援引The Information周一报道,根据一些招聘信息显示,亚马逊可能正在寻求处理自己向农村地区的送货,而不是依赖美国邮政服务。

1000

该项目何时、何地启动尚不清楚。但亚马逊高管在上周的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向其运输和交付基础设施投入资金。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亚马逊公司日前预测,随着消费者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间继续更多地转向网上购物,今年圣诞假日季节(第四季度)销售额将会增加,但与此同时,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成本也会提升。
业界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在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公布了其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业界
亚马逊和苹果正因一项政策而在德国面临反垄断调查,该政策将在线市场上出售独立品牌产品的卖家排挤在外。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电商亚马逊表示,将招聘10万名临时工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需求,由于亚马逊在疫情期间已经增加了人手,这一招募数量是去年假日购物季期间所招聘临时工人数的一半。
业界
美国电商亚马逊公司将允许企业员工在家中办公至2021年6月。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美国再次出现激增,亚马逊是最新一家推迟重新开放办公室的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