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年活跃用户超7250万 入驻医生超6.5万名

业界
2020
10/29
18:2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9日消息,2020京东健康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表示,京东健康将从全渠道和下沉市场两大核心场景出发,与越来越多不同领域的合作伙伴形成连接,加快提高医疗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

3

辛利军介绍,2020年上半年京东健康收入88亿元,同比增长76%;2020年上半年日均问诊量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6倍;目前京东健康的年活跃用户达到7250万,平台入驻医生超过6.5万名。

据介绍,京东健康正在着手构建起全渠道服务体系。目前,京东健康的零售及批发业务已覆盖药品、医疗器械、以及保健品等泛健康类商品的,能够为用户提供线下线下一体化服务路径。

在线上,京东健康拥有自营的京东大药房和第三方商家入驻的平台。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按收入计,京东健康已是2019年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药房,入驻的第三方商家超过9000家。

在线下,京东健康通过自营京东大药房、京东健康-联盟大药房、无人售药机等渠道为用户提供便捷、高品质的供应链与医疗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健康的全渠道布局覆盖了超过200个城市。依托京东集团遍布全国的供应链基础设施网络,京东健康通过11个药品仓库和超过230个其他仓库为用户提供全品类产品当日达、次日达、30分钟、7*24快速送达服务。京东健康目前已经在超过100个城市实现同城配送。

京东健康还在全面发力重症新特药,并成就全网唯一新特药平台,目前,全球多家跨国药企的多款新特药已在京东大药房线上首发。

截至目前,京东互联网医院已入驻超过6.5万名医生,其中62%来自三甲医院、80%医生是主治级别以上。目前已开设包括心脏中心、耳鼻喉中心、中医院、呼吸中心等在内的十六大专科中心,并入驻近百位权威专家和顶级名医。

在提升基层的用药水平方面,京东健康则专注于提升医药供应链效率和优质药品可及性。目前,京东健康已经和全国大量的优质药品工业企业建立深度合作,针对基层诊疗场景,引入优势品种,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完成信息和资源的高效对接,直达下沉的基层医疗市场。

京东健康正大力推广符合基层诊疗场景的SaaS系统,并用云端大脑连接传统基层医疗中存在的大量信息孤岛。同时,京东健康帮助基层建立电子健康档案,用以提升医生对患者的健康管理水平,并以此为基础打通互联网转诊服务。

会上,京东健康市场及营销运营总经理范卉对宣布,京东健康将联合合作伙伴在11.11期间推出“京东健康11.11家庭关爱计划”,进一步为家庭提供健康保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商京东旗下的在线医疗子公司京东健康计划最早于本月在香港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会通过发行股票募资至少1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