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寻求执行禁令:禁止联想在德国销售部分产品

业界
2020
10/21
16: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当地时间周二,诺基亚寻求执行一项针对联想的禁令,阻止其部分产品在德国销售。

此前,慕尼黑一家法院于9月30日做出裁决,裁定联想侵犯了诺基亚一项专利,并禁止联想销售任何使用诺基亚H.264技术的产品。H.264技术是一种广泛用于智能手机和计算机的视频压缩格式。

8

诺基亚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该公司试图执行这项涵盖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裁决禁令。联想已就此提起上诉,称诺基亚违反了其法律义务,即拒绝以公平和非歧视的条款将其知识产权授权给联想或需要H.264技术的第三方供应商。

慕尼黑法院的判决只适用于德国,诺基亚和联想已经卷入了一场全球性技术大战,诺基亚去年就涉嫌侵犯20项专利向联想发起法律诉讼。除了在德国的6起案件外,这家芬兰公司还在美国、巴西和印度对联想提起诉讼。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诺基亚的专利侵权申诉展开调查,该申诉旨在阻止进口联想生产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5G技术上,美国公司一直被认为落后于中国公司,已经无法主导整个技术标准了。
业界
据报道,三星赢得了这一价值66.4亿美元的合同,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在电信设备销售领域的市场地位,对诺基亚及爱立信在美国的市场主导地位构成挑战。
业界
诺基亚和Omdia发布了一份被称为 "为什么5G在拉丁美洲"的新报告,报告显示,到2030年代中期,这项新技术可以为拉丁美洲带来高达3.3万亿美元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业界
8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公司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表示,随着科技领域越来越多地陷入贸易和政治冲突,该公司计划摆脱地缘政治纠缠而保持中立立场。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谷歌、亚马逊的财报相继发布之后,电信设备商诺基亚也发布了二季度的财报,营收同比下滑超过10%。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