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OS 14.2 更新啦!新增大量表情,修改播放窗口部件

业界
2020
10/16
14:4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按照苹果测试版本两周更新一次的管理,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送最新的 iOS 14.2/iPadOS 14.2 公开测试版 Beta 3 更新,版本号为 18B5072f,宣布全新一轮的 iOS/iPadOS 系统测试正式开启。

目前,iOS 14.2 Beta 3 已经通过 OTA 更新面向公开测试用户开放。要安装更新,只需前往 " 设置 " 应用,选择 " 通用 ",然后选择 " 软件更新 " 就可以自动检测到系统更新。如果用户仍在使用 iOS 14 正式版系统的话,那需要通过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再从 Apple 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 OTA 推送下载 iOS 14.2 Beta 3 进行体验。

根据外媒 MacRumors 介绍,苹果在 iOS 14.2 Beta 3 中增加大量全新 Emoji 13 表情符号,其中包括哭笑不得,日本忍者,捏手指,心脏,肺部,黑猫,猛犸象,北极熊,渡渡鸟,苍蝇,甜椒,盆栽植物,Pi ata,俄罗斯套娃,魔杖,羽毛,小屋等等,让用户的表情选择更加多样化。

iOS 14.2 Beta 3 为此更新为控制中心带来了重新设计过的 " 正在播放 " 窗口部件,该窗口部件可以列出了用户在没有音乐播放时可能想要收听的最近播放的专辑。此外,苹果 AirPlay 的界面得到重新设计,让用户在家中拥有多台支持 AirPlay 2 设备的情况下,更加选择播放音乐。

其他功能方面,针对 Apple Card 用户,iOS 14.2 Beta 3 增加 " 年度支出历史记录 " 选项,以便 " Apple Card" 持有人可以查看他们在当前日历年中的支出以及每日的收入。Apple Watch 应用程序图标得到更新,可以看到全新图标上的 Apple Watch 采用的是新发布的 " 单向表带 " 了。

近日,苹果正式发布全新 iPhone 12 系列,并预计将于 10 月 23 日开始在店内供货。个人认为,iPhone 12 可能会预载 iOS 14.2 系统,为此苹果可能会加快 Beta 版本的测试步伐,并于下周发布 iOS 14.2 的 GM 版,针对 iOS 14 系统目前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功能修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5日消息,在经过长达16个月的调查之后,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脸书、亚马逊、苹果、谷歌的反垄断调查迎来实质性进展。当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终于支持了 5G 功能。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出现近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美国经济刺激方案和新冠肺炎防治的最新消息,以及首批发布的企业财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涨。投资者对美国新冠病毒救助计划抱有希望,同时亚马逊、苹果和其它科技股股价在季度财报发布前出现上涨。
业界
欧盟监管机构正在起草一份“黑名单”,涉及多达20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其中可能包括Facebook和苹果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