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配基金承销违规被推迟IPO?蚂蚁:未承销自己的IPO

业界
2020
10/14
16:23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0

10月14日讯,今日有外媒发文称,蚂蚁集团战配基金违反金融监管规定并被推迟IPO。对此,蚂蚁集团表示,有关战略配售基金的细节已经做了“完全充分的披露”,它没有承销自己的IPO。基金是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蚂蚁集团的首次公开募股,一直由基金公司独立运作。财联社也从靠近蚂蚁知情人士处获悉,相关各方通过监管部门批准,充分信息披露等一系列合规方式有效化解了其中的冲突。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9月27日上午10时,支付宝页面显示,蚂蚁战略配售基金(以下简称“战配基金”)总计已有超500万人购买,其中有2只基金已售罄。
业界
针对近日市场上出现的不少关于银行和蚂蚁代销渠道的争论,9月27日,支付宝方面表示,两者服务客群和服务方式并不相同,其实是互补的关系,支付宝通过降低门槛培养和服务长尾的理财用户,并通过各类投教形...
业界
“在蚂蚁平台上,乞丐也能够用支付宝收钱。很多的视障用户、弱势群体,都是我们的客户。”在首届外滩大会上,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讲述了技术带来的变革。
业界
今日凌晨,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基金刚开卖就遭疯抢,2分钟就卖出10亿。
业界
8月19日港交所发布中报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82亿港元,归属股东净利润52.33亿港元,营收净利均同创新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