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10亿,1小时102亿,蚂蚁战配基金认购创新历史

业界
2020
09/25
10:50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记者独家获悉,今日凌晨,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基金刚开卖就遭疯抢,2分钟就卖出10亿。仅1小时,易方达、汇添富、华夏、鹏华、中欧在内的5只“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基金”合计卖出102亿,创下公募基金新历史。凌晨排队抢购的场面堪比双11。公开信息显示,这5只基金总募集规模600亿元,每只产品募集上限均为120亿元,将采取末日配比方式实现规模有效控制。

7

【来源: 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金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9日港交所发布中报业绩,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82亿港元,归属股东净利润52.33亿港元,营收净利均同创新高。
业界
目前,马云持股蚂蚁金服8.8%,按蚂蚁最后一轮融资估值1556亿美元计算,马云持有蚂蚁金服市值为137亿美元。
业界
6月22日,据36氪报道,在使用“蚂蚁金服”这个简称6年之后,支付宝的母公司不久前已启用新名称“蚂蚁集团”......
业界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亿万富翁马云旗下的蚂蚁金服见证了各个银行机构想要通过数字技术保持业务流动性的热潮,马云的开放银行战略得到了提振。
业界
5月18日消息,蚂蚁集团和缅甸移动金融服务业企业Wave Money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