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只蚂蚁战配基金全部售罄!人均投入仅6000元

业界
2020
10/09
11:01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10月8日晚,继易方达、鹏华、中欧和汇添富后,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基金也于国庆假期内提前结束募集。

据悉,5只基金累计超千万人认购,按照600亿元的总规模,基金人均投入仅6000元。

3

依照惯例,战配基金还有一定封闭期,5只基金需要18个月期满后才能接受申购赎回。一般来说,封闭期可以避免投资者陷入短期博弈,也更有利于基金经理提高收益。

蚂蚁集团财富事业群总经理王珺表示,“资管新规的浪潮之下,支付宝理财平台希望与资管机构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多样的投资者教育形式,帮助投资人建立更为科学和健康的理财观念,更好地助力他们实现理财进阶。”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悉,五只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基金在支付宝独家代销,每只募集上限120亿元。产品特别之处,在于10%的投资比例将参与蚂蚁集团战略配售。
业界
9月25日凌晨,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基金刚开卖就遭疯抢,2分钟就卖出10亿。仅1小时,5只基金卖出102亿,创下公募基金新历史,凌晨排队抢购的场面堪比双11。
业界
9月25日,蚂蚁集团副总裁、智能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在外滩大会上发布Trusple平台,该平台是基于蚂蚁链技术的全新国际贸易和金融服务平台。
业界
据参加首届外滩大会的业内人士透露,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表示,截止早上8点,已经有超过2000万人认购5只战配基金。最新消息表示,首批5只基金中,已有两家募集达到上限。
业界
在今天开幕的外滩大会上,蚂蚁集团CEO胡晓明表示,上市后最重要的事是投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