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拼!为加紧生产iPhone 12 富士康取消了部分国庆假期

业界
2020
09/30
16:1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为了加紧生产iPhone 12,确保生产线全天候运转,富士康取消了员工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要求员工加班加点保证生产。

截止目前为止,苹果的iPhone 12尚未正式对外发布,但其供应链已经在努力满足市场对新产品的预期需求。作为该新产品供应链中重要组成部分,富士康正在加倍努力并且尽快满足苹果的订单。

4

为了鼓励有经验的员工投入工作,富士康还向老员工发放奖金。一名员工说,自夏季以来,员工的加班时间增加了,大多数工人每月也只有四天的休假。

一位员工说,工厂的工人每月可以挣6000元左右,而那些连续工作超过90天的工人可以得到“特别报酬”。具体包括,9月18日后新入职的工人,工作至少90天,可以获得1万元奖金;但9月26日后入职的,工作至少55天,可以获得奖金8500元。

富士康还将取消工人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以便加紧生产新iPhone。一名工人表示,一些工人将接受这一要求,因为法定节假日加班会拿到三倍工资。

据悉,富士康之所以现在加紧投入生产,主要是疫情拖延了此前的生产计划,疫情也影响了苹果新品的发布日期。报道称,苹果将于10月13日发布iPhone 12系列新品。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12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