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称特斯拉销量可能在2030年前实现2000万辆

业界
2020
09/29
10:39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7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间,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复网友时表示,202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规模肯定能达到3000万辆。他认为,特斯拉有可能在2030年前实现年销售量2000万辆,但需要公司拥有持续、出色的执行能力。

去年特斯拉共售出36.7万辆电动车,今年的交付目标为50万辆。在近日的股东大会上,马斯克预计今年的交付量有望实现30%至40%的增幅。为了降低动力电池的成本以更好地推广电动车,特斯拉在“电池日”上公布其电池制造计划,目标是在三年时间里将动力电池的成本下降56%,但续航里程提高54%。

不过,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披露有关公司信息或违反SEC的有关规定。2018年马斯克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特斯拉私有化消息,并遭到SEC调查,其后双方达成和解,特斯拉和马斯克需要向SEC支付2000万美元罚款,同时马斯克被要求辞去董事长一职,只保留CEO职位。此外,SEC还要求特斯拉组建一个新的独立董事委员会,对马斯克的言行进行监督和控制。

【来源: 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