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链科技发布"区块链+"战略 三步走推动实体产业数字化

业界
2020
09/08
17: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区块链+服务贸易与应用大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区块链创新服务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火链科技发布了最新战略,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实施路径。同时,火链科技CEO袁煜明现场宣布启动“火链中国行”活动,将与首批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加强区块链在各个场景中的深度应用,展开教育培训合作,共同打造区块链产业应用落地生态。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中国投资协会数字资产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国际商会区块链创新服务产业委员会,火链科技正式成为成员单位,并受邀担任首届轮值副主席。

袁煜明在火链科技战略发布环节介绍,火链科技以“一链二化三步走”为新的战略目标,通过对区块链技术的沉淀、商业的融合和生态的构建,全面推动产业升级,赋能实体经济

具体来看,“一链”指火链技术平台,是实现业务战略的底层技术支撑;“二化”,是实体产业数字化,数字技术产业化,是火链科技始终秉持,且努力践行的企业愿景;“三步走”则是知链,上链和用链这三步。

火链科技目前也在积极进行区块链生态布局。袁煜明介绍说,依托研究院、大学、产业赋能中心、Labs四大业务板块,火链科技打造区块链行业全生命周期专业服务。同时,利用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积累的实践经验,火链科技也已在房地产、零售业、快消品、电子商务、物联网、旅游业、知识产权保护等20余个领域进行了区块链赋能实践。

为此,火链科技宣布正式启动“火链中国行”活动。将在海南、北京、重庆、深圳、杭州、成都、上海等核心城市,围绕区块链的创新应用进行深入实践。与此同时,火链科技也迎来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在大会上,火链科技与中国丝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丝路集团”)、微观(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微观科技”)进行了三方战略签约,共同打造区块链产业应用落地生态。

此外,火链科技与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横琴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也将在区块链技术赋能知识产权保护上进行深度合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火链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