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注册资本增至约48.4亿人民币,增幅约58.2%

业界
2020
09/03
14:41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此前的约30.6亿人民币新增至约48.4亿人民币,增幅约58.2%。

8

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京东数科CEO陈生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版权代理;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等。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刘强东,持股比例为14.02%,第二大股东为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12.33%,第三大股东为陈生强,持股比例为6.69%。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数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日,北京证监局披露了《关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辅导基本情况表》,意味着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京东数科)开启科创板上市之路。
业界
在昨天晚上的产业AI公开课中,京东数科秀出了自主研发的可穿戴AI仿生手,可在0.5秒之内快速识别和响应肌电信号,准确率接近100%,基于此助力特种人群劳动效率大幅提升50%。
业界
3月31日,中欧-普洛斯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欧供应链中心”)、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京东数科”)联合发布了《2020区块链溯源服务创新及应用报告》。
业界
2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京东数科CEO陈生强接任法定代表人,余睿接任董事长。
业界
近日,天眼查数据显示,京东数科的运营主体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京东数科)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退出(下称誉衡集团),新增投资人为国新央企的投资实体之一国新央企运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