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抗议后 亚马逊删除其追踪"劳工组织威胁"招聘信息

业界
2020
09/02
12:00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7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消息,亚马逊正在招聘两名情报分析师,负责追踪公司内部的 “劳工组织威胁”,这引起了活动人士和新闻机构的批评,导致其在周二撤下了招聘信息。

据该公司最近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一名高级情报分析师和一名情报分析师的工作岗位,均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他们将成为其全球安全业务部全球情报项目的一部分。这些分析师将负责收集亚马逊面临的任何内部和外部威胁的信息,并将数据报告给整个组织的领导。

他们可能收集的情报类型包括高度机密的敏感话题,包括针对公司的劳工组织威胁,与针对亚马逊的企业运动(内部和外部)有关的资金和活动,以及关于动态情况的简报,包括抗议活动、地缘政治危机和其他对人力资源和员工关系敏感的话题。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29日,亚马逊庞大的消费者业务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被视为天生的商业领袖,也是过去十年来该公司最重要的高管。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亚马逊宣布将斥资14亿美元在美国六个城市设立和拓展办公室,并新增3500个技术类工作岗位。
业界
8月1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最近在持续对非上市的初创公司进行投资之外,软银已经获得亚马逊12亿美元股份。
业界
路透社周一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亚马逊(NASDAQ: AMZN)正就投资美国云服务提供商Rackspace Technology Inc.(NASDAQ: RXT)进行初步谈判。
业界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竞争监管机构正在对美国电商亚马逊展开调查,其担心该公司做法会伤害当地企业和消费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