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交易最早9月1日宣布?字节跳动:不予置评

业界
2020
09/01
17:27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8月31日,CNBC报道称,关于TikTok的交易最早可能会在明天宣布。字节跳动就此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称, 对于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在美国发布针对字节跳动的禁令后,市场上曾先后传出微软、推特、甲骨文、谷歌等公司有意竞购TikTok美国业务。但由于美国针对字节跳动的总统令范围极广,内容高度不确定,字节跳动无法确保在美国政府限制的时间内,达成各方均能接受的处理方案。

6

根据字节跳动官方数据,目前,TikTok已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全球下载量超过20亿次,在美国拥有月活跃用户超过9100万。公开数据显示,2019年TikTok以全年7.3亿次的下载量排名全球第四,超过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

8月27日晚间,沃尔玛发布声明称正在与微软合作,联手竞购TikTok,洽谈收购TikTok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业务。

8月27日稍早,字节跳动确认TikTok 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从字节跳动辞职。凯文·梅耶尔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加入字节跳动,担任字节跳动COO兼TikTok全球CEO。随着TikTok遭遇来自美国政府的行政令,业内认为这可能是导致其辞职的原因。

8月30日,字节跳动表示,公司关注到商务部和科技部于8月28日,联合公布《关于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的公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处理关于技术出口的相关业务。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