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铺:已帮350万人灵活就业 将提供亿元创业基金扶持计划

业界
2020
09/01
16: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日,淘宝旗下产品淘小铺发布“普通人的创业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以来,淘小铺上的1万家小微企业,已经帮350万人灵活创业,其中5000多名残疾人也能开淘小铺创业。

1

在淘小铺战略发布会上,负责人讯飞表示:“未来三年,他希望能有1000万个灵活就业机会诞生在淘小铺。”

讯飞还表示,淘小铺将开启亿元创业基金扶持计划,为平台上的商家提供商品补贴、创业补贴、市场活动等方面的支持。

目前,淘小铺有1万+在线供应商,60万+在线商品,单供应商月成交额突破1000万元。

淘小铺成立于今年1月,是淘宝上线一家灵活创业平台。普通用具只要注册成为掌柜创业,把商品分享给别人后,有人下单就能获得一定比例的收益,所有的物流、售后都交给专业的淘宝店家处理,消费者受淘宝交易保障,享受七天无理由退货保障。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淘小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