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二季度营收6.635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33倍

业界
2020
09/01
15:5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8

图:Zo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袁征(中)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视频会议应用开发商Zoom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业绩超出分析师普遍预期。同时,Zoom上调了全年业绩指引。截止发稿,Zoom盘后股价大涨逾22%。

财报显示,Zoom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6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458亿美元相比增长355%,高于分析师预期的5.05亿美元;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85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550万美元相比增长33倍。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92美元,大大超过分析师预期的0.45美元。

Zoom首席财务官凯利·斯特克尔伯格(Kelly Steckelberg)表示,新客户订阅贡献了81%的收入增长,客户流失比预期的要少。Zoom将的毛利率从上季度的69.4%提高到72.3%,部分原因是扩大了自己数据中心设备容量。

Zoom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6.85亿美元至6.9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73美元至0.74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营收为4.929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35美元。

Zoom还上调了2021财年全年业绩指引,预期该公司全年营收23.7亿美元到23.9亿美元,这意味着年化营收增长282%,分析师预期为18.1亿美元。全年经调整每股收益为2.4美元到2.47美元,分析师预期为1.3美元。

周一收盘时,Zoom股价报收于每股325.1美元,上涨8.63%。截至本文发稿,该股大涨逾22%.自年初以来,Zoom股价上涨了369%,标普500指数上涨约9%。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国会民主党人参议员理查德·布卢门塔尔(Richard Blumenthal)和共和党人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致函美国司法部,敦促对视频技术公司Zoom和社交媒体公...
业界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疫情期间因人们不得不在家中工作而获得了大量用户的Zoom公司宣布,他们将进军硬件市场。
业界
6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该公司计划为所有免费和付费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服务,并将于今年7月份推出试用版。
业界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旗下应用程序成为疫情期间最热门的视频会议服务,Zoom本财季业绩一鸣惊人。
业界
6月3日讯,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给Zoom和Slack 带来了大批的新用户,这两家公司的市值自疫情以来已累计上涨近500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